今天是:

体育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龙舟队在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7-03  来源:体育部   文:李方斯、黄凤琼 图:李方斯 体育部 审核:周建中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龙舟赛于6月27到29日在连云港举行,省内16所高校共224名学生参赛,比赛分为甲乙两组,分别进行200米混合组直道赛和500米混合组直道赛。经过两天的比赛,我校龙舟队团结协作,奋勇拼搏,获得200米直道赛第4名、500米直道赛第5名和团体总分第五的成绩,这也是我校龙舟队在省运会上所获的最好成绩。

为备战第二十届江苏省运动会,体育部于去年9月在全校范围内召集队员成立了江南大学龙舟队。召集令一经发出,就收到了来自不同学院、各个年级的同学的申请。备战过程虽然屡受疫情困扰,但龙舟队员们始终不怕艰苦,完成一天的学业坚持体能训练,在疫情防控允许的条件下前往校外训练河道训练,比赛前14天集中训练,用“实战”磨砺队伍。

比赛现场, 我校龙舟健儿与参赛队伍展开激烈角逐,奋力挥桨、团结协作,无惧风浪、奋力拼搏,赛出了江南的风采。

江南大学龙舟队成立于2007年5月,成立以来代表学校参加了多次区域及国家级龙舟大赛,为学校争取了荣誉。这次在省运会上获得历时最佳成绩,将激励各运动队在第二十届省运动会上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创造佳绩,为校再添荣誉。

日常训练

出征

比赛现场

领奖现场

阅读( (编辑:黄凤琼)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