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药学院领导班子赴中国药科大学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7  来源:药学院   文图:徐贻学 审核:姚剑英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对标对表找差距,凝心聚力谋发展,10月16日,学院党委书记姚剑英率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赴中国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党建工作调研。

中国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高向东、副院长刘煜、党委副书记祝鸿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江大药学院一行。高向东书记详细介绍了中国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学生管理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党建与中心工作相融合的做法经验。姚剑英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及学院党建工作情况,陈敬华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而后,两院领导围绕就党的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调研主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学院领导还参观了中国药科大学国家级生物制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新启用的学院科研实验大楼。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开展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勤于思考,勇于当担,在政治品格、思想素质和工作作风等方面得到了进一步的锤炼和提升。

                 学院领导班子赴中国药科大学学习调研

                                                参观中国药科大学国家级生物制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参观学院新科研实验楼

 

阅读( (编辑:徐贻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