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领导参加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研讨

发布日期:2019-10-22  来源:药学院   文图:顾峻 审核:姚剑英

10月21日下午,副校长陈卫来到药学院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研讨,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共同进行了研讨。院党委书记姚剑英主持会议。

姚剑英首先介绍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的情况,班子成员突出问题导向选定调研题目,深入教学科研一线,并先后赴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无锡国际生命科技创新园、中国药科大学、泰州医药高新技术开发区、阿斯利康(中国)等校外合作单位开展调研。而后,班子成员逐一围绕各自的调研选题,从课程思政、政产学研合作、学科评价、学生精细化管理等方面汇报了调研进展及思考。陈卫与学院领导共同围绕调研题目进行了集体讨论,并重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政产学研合作,更好服务于无锡生物医药产业的快速发展,助推学院的教学科研水平提升进行了深入研讨。

陈卫在总结讲话中对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能将解决思想认识问题与解决工作实际问题紧密结合,从承担立德树人使命、推动学校学院发展的角度确定调研题目,并已开展了大量扎实的调研工作予以肯定,对药学院虽然体量较小,但学院领导班子能够团结一致,立足大局谋划学院未来发展表示赞同。针对学院在目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薄弱环节,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在客观、准确分析的基础上,明确努力方向,以申报药学一级博士点为目标,凝聚全院力量和智慧,努力突破解决瓶颈问题,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科学研究水平,努力实现学院和学科的突破性发展。

副校长陈卫参加主题教育调研研讨

阅读( (编辑:顾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