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院党委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药学院党委   宣传部

为进一步加强药学院党支部建设,压紧压实支部书记抓党建的政治责任,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2019年12月4日下午,药学院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进行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白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述职考核会议分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两部分进行。首先,由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耿燕、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巩凯及教工行政党支部书记顾峻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三位党支部书记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支部工作进展和成效、突出问题及整改思路措施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而后,各学生支部书记对照述职考核内容分别进行了述职。其中,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白冰就对标主题教育“九个一”落实情况、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浩和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艳丽就支部特色活动开展情况、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吴小涛和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书记夏铭泽就对标检查发现问题和整改措施做了重点汇报。

在集中听取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和现场测评后,院党委书记姚剑英对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努力,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强调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参与“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和“提持增效”行动计划,认真落实“七个有力”的要求,更好地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文/顾峻、吴琳洁图/吴婧审核/姚剑英)

教师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

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

姚剑英书记进行点评

阅读( (编辑:顾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