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5  来源: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   文图:杨冰艳 审核:蒋艳

遍看神州春潮暖,正是读书好时节。疫情跌宕反复,虽肉体被困于一隅,但我们的精神仍然自由。拾一本书,平和闲适,于书海中畅游,经山历海,何尝不是生活的另一种姿态,为让书香润泽校园,同时培养同学们良好的读书习惯,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举办了一场以“春携书香散,感悟经典传”为主题的线上读书心得分享活动。

活动以一份份读书心得信件投稿开始,“我始终认为,无论外界如何纷繁复杂、律法如何变换更迭,我们始终关注的是案件背后那些活生生的人——人性、人情、人伦”是临床苗早阳阅读⟪无罪辩护⟫后对法治的思考。“我始终相信语言文字力量是强大的,我也始终认为腹有诗书气自华的女孩是最有魅力的”是国贸吴莹莹苍劲笔法下对房琪的感同身受。“这朵花曾经看见路过的商队。‘人?几年前我倒见过六七个。但你不知道哪里能找到他们。是风把他们吹来的。他们没有根,这让他们很困恼。’”是食科陈书婧声情并茂朗读下对自我迷失的反思。

一篇篇读书心得、一封封阅读感悟、一段段朗诵音频接踵投稿而至,展现着同学们的似火热情。4月23日,随着公众号、官Q优秀作品的推送,大家或欣赏着百里挑一的读书心得,有所感同身受而离去;或聆听着几番筛选而出的朗诵音频,惬意而闲适,你我从未相见,却共同畅游于书海,轻嗅着四溢校园的书香。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本次线上读书心得分享活动,在世界读书日的背景下,鼓励着同学们自主阅读,让书香溢满校园;同时帮助同学们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让读书不止于走马观花,更是走进内心的感想感悟。苏东坡先生说:“三日不读书,则义理不交于胸中,对镜觉面目可憎,向人亦语言无味。”世界读书日的存在,绝不是让我们只在这一日读书,让我们以书作友,以笔为鉴,让一缕书香伴你我同行。

无罪辩护

房琪经典句子

阅读( (编辑:任学敏)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