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科学院开展五一假期走访慰问学生宿舍实验室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1  来源: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   文:丁凤琴 图:丁凤琴、倪梓瀚 审核:蒋艳

为了更好地开展防疫思政教育,了解掌握学生学习状态,疏解学生生活心理困惑,5月1日上午,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霞雯、院长陈敬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艳、副院长李会、分团委书记王珏一行走访了学生宿舍和实验室,为同学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关怀。学院为每位同学准备了可乐及感谢慰问贺卡,寓意“用快乐水注入快乐,为五月份加满能量”。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流,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坚守,详细询问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全面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与关心热点。在大四宿舍,老师们与同学倾心交谈,关心询问毕业生的就业进展、考研深造、毕设进度等情况,祝福即将踏出校园的同学们前程似锦;在大三宿舍,老师们寄语同学们要做好职业规划,正确评估自己,奋力扬帆争先,勇立时代潮头,最优程度地实现自我价值;在大二宿舍,老师们强调同学们要精进学业,提高网课学习的效果,加强自我管理和约束,打好专业基础,拓展能力;在大一宿舍,老师们希望同学们多开展体育锻炼,保持阳光心态,积极参加学院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各项活动,放松同时也要不忘学习,过一个充实快乐的“五一”。在实验室,老师们关切地询问学生们的耗材情况和科研进展,提出在疫情期间做研究更应该沉得下心,并叮嘱学生们要合理规划时间,劳逸结合。

声声问候,情暖心间。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传递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增强了师生的情感联系。学院将继续坚守疫情防控责任担当,与全院师生并肩携手,筑牢抗击疫情防线,共同守护美好校园!

院领导走访慰问在校学生

院领导走访慰问在校学生

院领导走访慰问在校学生

院领导走访慰问在校学生

《致全体生科学子的一封信》

阅读( (编辑:任学敏)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