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领导走访调研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7  来源: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   文:徐贻学 图:张健生 审核:陈霞雯

5月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堵国成赴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走访调研学院建设工作,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霞雯、院长陈敬华、常务副院长尹健参加调研。

陈敬华汇报了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近期开展的工作,学院统筹疫情防控与教学科研工作,目前运行稳定,各项工作开展正常。陈敬华重点就人才引进、学科发展方向及建设、实验室建设、无锡市生命科学大会学术圈会议筹备等工作作了汇报。尹健详细解读了学院新的人才引进工作政策和工作流程,汇报了人才引进开展的工作,疫情期间学院克服重重困难,已组织了三场线上线下的面试,共有8人通过初试,其中正高4人,校聘正高3人,目前有5人已进入下阶段引进流程,待条件允许将就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开展更多更积极的工作。陈霞雯汇报了生命科学创新大楼规划情况,学院根据基建处要求,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2次详细规划。

堵国成对学院开展的工作表示了肯定,询问了新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学院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和市校共建等工作进行了指导。他表示,校长陈卫及学校领导都非常关心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的建设,学院要充分利用好目前的人才引进政策,加大引进力度,并做好学院现有人才的培育工作,实现学院快速壮大与发展。在学科建设方面,要充分研究药学与生物学一级博士点的申报要求,根据现有的人才结构,早作规划,与学校相关部门及时沟通,确定申报方向。学院要克服疫情影响,抓住发展机遇,以贡献求资源,以资源促发展,早日将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建成学校新的增长点。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堵国成听取学院建设工作汇报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堵国成讲话

阅读( (编辑:葛玲)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