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赴药明合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2-05-18  来源: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   文图:任学敏 审核:蒋艳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加强人才培养、拓宽就业渠道,扎实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17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霞雯、院长陈敬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蒋艳、副院长李会等一行赴药明合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研讨交流会,药明合联副总裁罗建军、HR高级主任徐洁、HR业务伙伴张丽丽、招聘负责人李玄、招聘经理蒋海明等参加会议。

会上,陈霞雯首先介绍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背景和意义,对企业支持学院工作和关心学生发展表达了感谢。接着,陈敬华介绍了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2022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角度出发,希望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建立健全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构建协同育人新发展格局,在拓宽就业渠道、开展实习实践、加强生涯规划、提升培养质量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打通毕业生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罗建军介绍了药明合联的成立背景、生产布局、特色优势、发展规划等情况,作为一家新成立的药明系企业,将专注于从事抗体偶联药物(ADC)等生物偶联药物合同研发生产服务(CDMO),在生物医药新赛道上拥有巨大成长空间,公司建有完善的“种子计划”-应届生校招-“精英计划”人才招募与培养体系,期待通过共建产学研平台、共享教学培训资源、共办创新创业大赛等措施加深交流合作,帮助学生人岗适配,实现校企共赢发展。

学院认真倾听企业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推荐优秀毕业生,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育人、信息共享融通、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以实际行动为学生争取优质实习就业机会。

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出去,引进来,开展用人单位大走访、社会需求调查、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挂钩帮扶行动等工作,加强组织,突出实效,全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实施,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院为企业授牌

双方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任学敏)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