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13  来源: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   文图:张健生 审核:陈霞雯

9月9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教师节座谈会。全体新入职教师、2022年度江南大学至善青年教学奖获得者、制药工程系主任张艳,院督导陈荆晓应邀参加座谈。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艳主持,院党委书记陈霞雯出席活动并讲话。

蒋艳代表学院向与会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随后,陈霞雯向与会教师介绍了《江南大学奋进计划(2021-2030)》,陈霞雯从“一个目标、二项行动、三大体系、四项工程、五类指标”具体阐释了“奋进计划”的内容,表示“奋进计划”是江南大学放眼十年、面向未来的重大引领性目标计划,是推进学校各项事业进一步发展的宏伟蓝图。要实现这一目标,必须通过一流的科学管理,打造一流的师资队伍,为社会培养一流的学生,提供一流的科技服务,才能造就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事关国家发展、民族进步,希望每位老师要立德、好学、关爱、有责,为学校进一步发展壮大努力奋斗。陈霞雯同时指出,未来的十年,也是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面临机遇和挑战的十年,学院的进步与学校的发展紧密融合在一起希望大家要发扬敢闯敢拼、埋头苦干的精神,拿出“闯”的朝气、“创”的劲头,“干”的精神,为学院的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陈霞雯预祝各位老师教师节,中秋节快乐!并要求大家廉洁过节,愉快过节!

接下来新入职教师一一分享了入职体会,并就学院教学科研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张艳和陈荆晓作为老教师代表介绍了自己在教学科研方面的感受和体会,希望新教师们严谨治学、潜心育人、乐于奉献、精益求精。

最后,蒋艳为活动作总结发言,希望老师们牢记党的教育方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教书育人使命,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规律和人才培养模式,为推动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教师节座谈会

院党委书记陈霞雯介绍江南大学奋进计划

与会教师认真学习江南大学奋进计划

阅读( (编辑:葛玲)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