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与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举行党建联盟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16  来源: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   文图:贾琪 审核:蒋艳

9月15日上午,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蒋艳一行赴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与中网科无锡分公司支部开展“党建翼联”合作共建活动。无锡电信分公司党委纪委书记、副总经理丁旭,政企客户部副主任金卓琳,中网科无锡分公司副总经理汤向栋,总经理助理惠若冰,生科院分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王珏、辅导员贾琪等参加了活动。

生科院一行在公司党委纪委书记、副总经理丁旭的带领下,参观了中网科无锡分公司的运营中心,听取公司在通信网络设备设施维护、人员外包管理、通信应急抢修、网络优化、营业渠道及呼叫中心管理、系统集成及信息化建设、维护等方面的业务范围和主营内容,了解到公司在无锡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体会到中国电信在“通信防疫”“数据防疫”背后的科技力量、初心情怀,感佩于中网科无锡分公司在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中的付出与坚守。

签约仪式上,蒋艳代表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与中网科无锡分公司党支部汤向栋签署党建联盟协议,双方互相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接着,公司党委纪委书记、副总经理丁旭向与会人员深情讲述了中国红色电信事业从“半部电台”起家,在艰苦卓绝的革命年代屡建奇功决胜千里,到如今畅享电信高速网络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葆初心,坚守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各项事业工作中去。

共建双方将以此次党建联盟为契机,通过党员“联学”、品牌“联创”、资源“联享”,在共同提升党性修养、协同打造特色品牌、搭建合作共赢平台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激发党员的活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现场交流

签约仪式

阅读( (编辑:任学敏)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