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陈卫校长一行赴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3-06-09  来源:生物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   文:杨扬 图:杨扬 审核:史志洪

6月8日下午,江南大学校长陈卫赴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调研指导,校长办公室主任黄敏陪同调研,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会。

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院长尹健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重点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挑战,并根据前期调研和思考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设想。

陈卫校长首先对学院的整体发展思路进行了肯定,并就学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给与指导意见。他指出,学院要以学位点申报为目标,以人才引培为抓手,做好增量,用好存量,通过加强团队建设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尽快将学院师资力量做大做强;要扎实做好新时代人才培养工作,通过凝练、打造特色研究方向,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并以此带动本科人才培养;要充分利用地方优势资源,统筹推动教师与头部医药企业科研合作,助力学院科研水平的进一步提高。他希望学院新任领导班子能够紧抓发展机遇,尽快融入双一流学科建设,带领全院师生踔厉奋发,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调研现场

阅读( (编辑:杨扬)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