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法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2018年度法学院社会奖教、奖学助学金颁奖典礼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10  来源:法学院   文:张赟;图:付轶佩、马心筑;审核:张慧琪

1月9日,法学院2018年度“社会奖教、奖学助学金颁奖典礼”于文浩馆205会议室成功召开。江苏海辉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许雪松律师、杜一律师、朱佳丹律师,无锡市新吴区社会工作协会王文进秘书长、彭颖(项目负责人),君澜(无锡)律师事务所创始人瞿俊鹏律师、任华律师、张咪律师,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党委副书记张慧琪、副院长王君柏及师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本次典礼。颁奖典礼由张慧琪主持。

杨杰首先致辞,他表示法学院与海辉律师事务所、君澜律师事务所、新吴区社会工作协会在合作理念方面高度契合,也表达了对各方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接着,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君澜律师事务所创始人瞿俊鹏律师作为双方代表签订《江南大学法学院、君澜律师事务所“君澜奖教、奖助学金”捐赠协议》;并由瞿俊鹏律师发言,介绍了君澜律师事务所的经营特点和律所文化、理念,对于法学院学子赴君澜律所实习及就业表示极大的欢迎和支持。王君柏宣读了法学院2018年度“社会奖教、奖助学金”获奖师生名单。随后,海辉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许雪松律师、无锡市新吴区社会工作协会王文进秘书长、君澜律师事务所创始人任华律师等相继发言,同时为获奖师生进行颁奖并留影,本次颁奖一共有7个奖项,获奖师生56人。最后由华一楠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登台发言,表达对资助单位机构和学院的感谢,并表示会更进一步取得更好的成绩回馈母校和社会。

学院长期以来一直谨守“厚德明法,载道济世”的院训,致力于素质能力强、有责任担当的人文社科人才培养,海辉律师事务所、新吴区社会工作协会、君澜律师事务所三家机构博爱善为,助力高校人才培养,校企良性互动,共同成长。

与会嘉宾

杨杰书记致辞

签订“君澜”奖教、奖助学金协议

资助方发言

奖教、奖助学金颁奖

阅读( (编辑:冯亚东)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