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法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法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发布日期:2019-10-21  来源:法学院   文: 肖春云;图: 卢紫嫣;审核:张慧琪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法学院于10月16日在学院B105会议室开展了“坚持党员标准,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慧琪讲授,学院5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培训。

张慧琪通过生动细致的讲解,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入了解党史,深刻领悟党员应达到的思想和行为标准。课程伊始,她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名称的由来、性质、宗旨,并着重强调了实现共产主义这一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紧接着,她强调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表示:端正入党动机就是要求入党申请人树立正确的入党目的和入党价值观。正确的入党动机,是实现党的最终奋斗目标的客观需要,是保持党的先进性质、纯洁党的队伍和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客观要求,是正确行动的精神力量。加入中国共产党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要时刻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最后,她为大家详细说明了入党的流程和要求,鼓励同学们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成绩,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至此,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圆满结束,同学们受益匪浅。相信法学院学子今后将坚持学习党的先进理论,提高政治素养、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立场,用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前行、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张慧琪副书记

党课现场

阅读( (编辑:冯亚东)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