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法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返校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5-01  来源:法学院   文图:朱佳琪;审核:张慧琪

4月29日下午,法学院在学院B105会议室召开了返校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杨杰书记、王君柏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慧琪副书记,以及分团委书记胡博及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座谈会共有27名返校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现场严格贯彻学校的防控措施,会议由张慧琪主持。

会议开始,王君柏就疫情期间应届毕业生的主要任务作出指导,强调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论文的重要性,要高度重视毕业论文的撰写,积极主动与指导老师沟通,他尤其关注毕业生就业问题,鼓励学生充分利用校园平台、“云招聘”等多渠道实现就业;座谈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围绕返校时间、研究生复试准备、外出实习和校园封闭管理政策、校外就医、学校防控措施等学习、生活各方面事物与领导老师们互动交流,并得到细致耐心解答。张慧琪也就校园疫情防控政策和现状,要求在校学生严格遵守校园管理办法,做好防疫措施,同时建议同学们放松心情、调整心态,以积极心态迎接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最后,杨杰就防疫期间同学们的心理担忧和焦虑,建议同学们保持坚韧之心和快乐心情,顺利完成学业、毕业问题,另就疫情影响下就业难问题,建议大家“先就业后择业”,希望同学们能够享受毕业季,铭记师生情、同学情和母校情。

座谈会现场


杨杰书记

王君柏副院长

张慧琪副书记


阅读( (编辑:冯亚东)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