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法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法学院党委领导带队赴从江县帮扶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17  来源:法学院   文图:王沛沛,审核:张慧琪

7月14日,江南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杰率队赴贵州省从江县开展帮扶工作调研并与从江县相关领导举行座谈。法学院副院长王君柏(主持工作)、社会学系主任汪冬冬、支部书记王沛沛等参加调研。从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灵芝,县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戴建明,县民政局长梁仲权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赵灵芝对杨杰同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法学院驻点帮扶从江县表示衷心的感谢;梁仲权做了从江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基本介绍;从江县丙妹镇党委书记吴尚宏做了丙妹镇脱贫攻坚情况汇报,丙妹镇上歹村脱贫攻坚指挥所所长熊敬笃做了上歹村脱贫攻坚情况的交流发言。随后,王君柏从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法学院基本情况,并对下阶段如何做好定点扶贫工作提出了一系列设想和建议。在认真听取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后,杨杰对从江县民政及脱贫攻坚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法学院一定会全力以赴支持、配合学校定点扶贫从江的工作,同时也将会调配各方力量、资源助推从江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开展,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早日实现同步小康。

座谈会后,江南大学法学院与贵州省从江县民政局隆重举行社会工作教育参与脱贫攻坚实习实训基地和法学院教师实习基地的揭牌仪式。

在下午实地入村调研中,杨杰一行走进上歹村脱贫攻坚指挥所、卫生室和上歹小学,看望法学院社会学系挂职干部、驻上歹村第一书记盖中辉同志,详细了解从江县脱贫攻坚网格作战体系和“两不愁三保障”情况,现场考察村民人居环境和医疗、教育条件,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座谈会现场

社会工作教育参与脱贫攻坚实习实训基地和法学院教师实习基地的揭牌仪式

实地入村调研

阅读( (编辑:帕日旦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