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法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法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09-07  来源:法学院   文:肖春云;图:侯晶晶;审核:张慧琪

2020年9月3日-6日,江南大学法学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报到系列工作顺利开展。

研究生迎新工作分为前期筹备、现场报到、后续核对三个阶段,学院提前规划,统筹安排,师生共同参与,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了此次研究生迎新工作。

在前期筹备阶段,法学院针对疫情防控下的迎新工作,于7月初就启动部署,制定了内容详尽、细致有序的推进表,针对研究生导师、班主任开展工作培训。在返校系统方面,完成了江南大学返校通信息审核,入校赋码等前期研究生健康跟踪反馈工作,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及时了解新生动态;在氛围营造方面,学院制作了“学术发展宣传图”,涵盖学院介绍、专业发展、学术论坛、学科竞赛、社会实践品牌项目、全国样板党支部等法学院学术精品活动,向新生详细介绍法学院的研究生培养体系。在现场报到阶段,设置了入校码查验、测温通道、新生咨询点、报到处、绿色通道办理处等一站式的服务环节,提醒戴口罩办理流程,有热情全程服务,通过线上线下为新生解答相关疑问,做到有问必答,耐心细致。在后续核对阶段,法学院还将根据学校的整体安排,围绕资格复查、材料审核、导师双选、班级建设等系列环节开展查对工作,同时,将开展课程学习、思政生活等多项内容的入学转型教育,以助新生尽快融入法学院研究生学习生活之中。

此次法学院研究生新生151名,来自22个省份,其本科院校涉及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南大学等多所国内高校,新生们对即将到来的法学院研究生阶段学习都表示充满期待。

江南大学法学院喜迎2020届研究生新生

法学院迎新宣传展板

法学院研究生新生报到现场

阅读( (编辑:帕日旦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