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法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法学院喜迎2020级本科新生

发布日期:2020-09-19  来源:法学院   文:刘玉彬;图:彭小磊;审核:张慧琪

9月18日,江南大学法学院2020级本科迎新报道工作顺利展开。194名来自全国各地的2020级本科新生陆续完成报到手续,汇聚法学院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法学院高度重视今年的迎新工作,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统筹规划、周密部署,不断优化细化迎新工作安排。前期联系指导每一位新生进校体温填报并附进校码保证进校顺利,对2020级新生副班主任进行全面细致培训。报到现场设置法学院新生问询处,放置方向指引牌,为新生指引方向、解答疑惑;专业介绍展板分条块介绍专业特色、就业方向,帮助新生加深对专业的了解;“朋友圈站牌”,增强与新生的互动感和熟悉度;签名墙记录新生与法学院的首次会面。同时,报到现场单独设立“绿色通道”,关爱每一位生活困难新生,保证每一位新生不因学费等困难而延误入学。

学院党政领导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并走访慰问了部分新生宿舍。与新报到同学亲切交谈,关心同学们对新的学习、宿舍生活环境适应等问题,表达法学院全体师生对新同学们的热情欢迎和祝福,就法学和社会工作专业的人才培养状况和就业前景进行了详尽解读,给予未来在江南大学生活学习的切实建议。

接下来学院将开展系列新生入学转型教育活动、课堂学习、军事训练等环节,让新生们更好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

新生在签名墙签名留念

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杰与新报到同学亲切交谈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慧琪与新报到同学亲切交谈

新生报到现场


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阅读( (编辑:帕日旦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