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选树“环土之星”引领奋斗风尚

发布日期:2019-04-26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何涛 郑祖伟 图:杨凡 审核:金明媚

五四青年节前夕,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第五届“环土之星”评比答辩会。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蒋达锋、环境工程专业辅导员周佳赟、土木工程专业辅导员何涛、兼职辅导员毛秋燕担任评委,2017、2018级各班级学生代表近80人参加会议。

答辩会上,来自三个专业的16名“环土之星”候选人讲述奋斗的青春故事,展现奋进的环土学子风采。他们中有成长与蜕变的学科竞赛达人,有锐意进取、全面发展的骨干标兵,有勇夺桂冠的运动健将,有服务学生工作的领头雁……每一个奋斗的青春形象,是环土学子奋勇拼搏、自强不息精神的生动写照,凝聚起催人奋进的青春正能量。

答辩结束,根据前期材料初评与考察、现场答辩综合审定,确定刘悦、王超等10名同学为第五届“环土之星”,游婵玲、平博彦等6名同学获得第五届“环土之星”提名奖。

蒋达锋在点评总结中指出,“环土之星”评比旨在通过选树宣传优秀学生典型,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更多同学向榜样看齐,向优秀典型学习,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周佳赟为获评“环土之星”学子颁发荣誉证书与奖金。何涛对于每位同学的表现作了简要点评,为获得“环土之星”提名奖学子颁发荣誉证书。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学院历来重视培育选树与大力宣传优秀学生榜样,强化思想价值引领,用优秀学生的身边故事,感染青年学子,发挥典型辐射作用,激发青年不懈奋斗、努力奔跑、勇于追梦。

参加评比答辩的优秀学生

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蒋达锋点评总结

“环土之星”颁奖合影

评比答辩现场

阅读( (编辑:何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