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导航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8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崔雯茜 图:薛羚伟 审核:金明媚

4月25日上午,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邀请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的校园项目经理熊瑛,就职于科锐国际的2017届毕业生潘皓为2016级土木专业、环工专业的同学开展面试辅导与就业指导活动。辅导员周佳赟、薛羚伟、何涛出席活动。

熊瑛经理从对求职影响因素的分析切入,条分缕析地介绍了求职流程、优质简历的制作原则、在群面与个面以及电话面试中脱颖而出的方法窍门。她强调,简历避免奢华,采用黑白简历即可,字体可以加粗或者斜体以示强调;群面时要善于归纳总结,推进流程,化解矛盾,巧沟通。此外,主讲人还在现场通过与学生互动,解答了包括如何准备一个较为完美的自我介绍、如何在面试中化解“矛盾”等问题。

活动过程中进行了现场模拟实践。熊经理紧扣实际的经验分享、生动鲜活的案例以及风趣幽默的言谈得到了在场学生的好评。潘皓结合自身初入职场时的经历,劝诫同学们要找准兴趣、把握需求,脚踏实地,艰苦奋斗。

本次职业导航活动,使学生们了解到最新求职指南及职场生存法则,对自身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接下来,学院将继续组织“职业生涯规划导航月”其他系列活动,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调适就业预期、掌握就业政策、提升就业能力,以积极健康的心态迎接就业。

熊瑛作面试辅导与就业指导

校友潘皓分享交流

活动现场

阅读( (编辑:何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