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环境催化研究团队教师为患病学生送温暖

发布日期:2019-06-10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何涛 审核:金明媚

6月5日下午,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环境催化研究团队教师代表梅剑、辅导员周佳赟前往无锡市人民医院看望患病手术的环境工程专业学生王同学,并送去团队教师募集的爱心慰问金与美好祝福。

在无锡市人民医院,他们看望了正在治疗中的王同学,送去团队教师的爱心慰问2000元现金,还送去了团队教师与同学们的美好祝福,鼓励王同学要坚强的战胜病痛。他们还与王同学的母亲、亲戚等询问治疗情况,对他的进一步治疗进行了沟通。大家表示一定共同努力,帮助王同学早日康复,重返学校。王同学的母亲对学院老师们、同学们的关爱与帮助,表示非常感谢。

王同学在参加2018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过程中,进入由杨士建教授带领的环境催化研究团队实验室。身体瘦弱的他引起杨教授的关注,之后团队老师更加关心他的情况,了解到该生家庭经济等特殊情况,于是在指导科研工作更融入了一份关心与责任。杨士建教授作为环境工程专业系主任,积极贯彻“课程-思政-科研”一体育人理念,推动思政教育润物无声。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一直以来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努力推动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促进构建“三全育人”体系,涌现出“课程思政”典型教师李激教授等。

阅读( (编辑:何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