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携手共赢 校企同贺教师节

发布日期:2019-09-12  来源:环土学院   文、图:王晓菡 审核:金明媚

9月10日上午,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国金茂无锡分公司党委委员兼副总经理王斌率管理、策划、财务等部门党员代表一行来到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环土学院党委书记华渊、党委副书记金明媚、副院长王登峰,以及土木工管教工党支部成员共同参加了共建交流活动。

党委书记华渊向金茂无锡分公司的领导和党员同志们介绍了环土学院的办学理念、课程设置、教学特色、办学规模、科研水平和社会服务等情况。王斌副总经理代表企业感谢教师们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和努力,对近两年我院工程管理系进入企业生产实习和就业的同学们的表现做了充分肯定,对我院的办学精神和办学水平表示赞扬。

会场上,土木工管教工党支部的老师们与金茂无锡分公司的党员同志们就双方支部联建、党员联动、资源联用、活动联办展开了热烈、深入的交流。

会后,金茂无锡份公司党支部一行还应邀参观了江南大学校史馆,了解江南大学悠久历史,感受她在这百年间的风雨历程。通过对江大校园和校史馆的参观,党员们进一步领悟到了江大校训“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的内涵。

金茂无锡分公司领导来环土学院庆贺教师节

共建党支部党员座谈交流

共建党支部成员合影

金茂无锡分公司党员参观我校校史馆

阅读( (编辑: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