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学工教师赴西安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21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何涛 图:崔雯茜 审核:金明媚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学习同类院系“三全育人”有益经验,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金明媚,辅导员周佳赟、薛羚伟、何涛等一行于10月17-19日前往西安开展专题调研。此次调研活动是学院辅导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调研的重要实践环节。

调研团一行在长安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座谈交流与学习活动。长安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办公室副主任李满良、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高天智、学生就业处就业指导服务部主任刘伟、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红章,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妍,研究生培养与管理主管魏玮以及公路学院辅导员司伟、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郭曼出席座谈会。

双方就工程教育认证背景下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建设举措与成效,创新创业视域下学科竞赛工作组织、运行、保障体系,新工科背景下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协同机制以及二级学院“三全育人”工作成效与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金明媚代表学院对长安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希望加强交流与合作,协同发展,共同助力新工科人才培养。

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调研团一行慰问正在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决赛的学院参赛师生,并与参赛其他高校交流学习土木工程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学科竞赛等方面的工作举措与经验。

此次调研活动同时也是学院大力推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建设“金课”的调研实践环节。参与调研的辅导员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学习调研的有益成果转化为改善工作与教学的有效方法,主动找出差距与不足,严格抓好落实,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做好青春引路人。

长安大学调研座谈会

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与参赛师生合影

阅读( (编辑:何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