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土学院参加2019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21  来源:环土学院   文/图:谢利娟 审核:金明媚

近日,生态环境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展览中心联合举办了“2019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环土学院携八项生态环境类技术积极参展,取得很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展览精心筛选了一批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进行现场展示。通过模型、实物、视频以及展板等方式展示了水污染防治、大气污染控制、固体废弃物处理处置和海洋环境保护等多个领域的上百项环境科技成果,充分展示了生态环境治理和污染防治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参展方包括科研单位、政府部门及企业。各方互相了解、充分沟通,为构建“产学研用”平台奠定良好基础。

环土学院参展技术包括污泥发酵产酸技术、有机废弃物堆肥技术、餐厨垃圾资源化无害化技术、废水高效脱氮技术、农村污水处理技术、印染废水处理技术、工业废水处理技术及土壤修复技术。各项技术关注污染防治领域的重点及难点问题,参展期间各项技术均受到多方关注。参展老师与来访人员充分沟通,推介学院研究技术并介绍学院学术科研特色。通过参加本次展览,进一步提高了环土学院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知名度。

展会现场

阅读( (编辑: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