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英国萨里大学校际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04  来源:环土学院   文:谢利娟;图:周佳赟、谢利娟;审核:金明媚

11月1日上午,江南大学-英国萨里大学校际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举行。英国萨里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Gu Sai教授来访参加签字仪式。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蔡建英、环土学院院长刘和、副书记金明媚、副院长邹华等出席了签字仪式。会议由环土学院副院长缪恒锋主持。

会上,蔡建英对Prof. Gu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江南大学环土学院与萨里大学在相关研究领域有很好的合作基础,此次校际合作将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联系,期待双方取得丰硕的合作果实。随后,刘和详细介绍了江南大学环土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学科重点研究领域,希望能尽快实现学生的交流和交换。Prof. Gu详细介绍了萨里大学的发展现状、办学理念及近年来在学生培养方面取得的出色成果,对与江南大学的合作表示出极大的信心。

最后,双方在充分讨论合作内容的基础上,Prof. Gu和刘和院长正式签署江南大学-英国萨里大学校际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协议框架下,加速落实学生联合培养,促进共同发展。

双方友好交流洽谈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