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环土学院举办第九期“杏坛听语”访谈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5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廖丽芳 图/王文浩 审核:金明媚

11月12日晚,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在D303会议室举办第九期“杏坛听语”访谈活动。本期由副院长王登峰为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新生作“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为主题的访谈。活动由杨肖肖、饶文威同学主持,土木工程1901和1902班全体新生参与。

本次访谈以新生的提问开场,同学们就自己关于专业疑惑、就业前景、未来发展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困惑,王登峰结合自身实际经历,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并且给予了诸多建议。他风趣幽默的语言,和蔼可亲的态度,使现场气氛十分融洽。他指出学习土木工程专业需要踏踏实实,耐下心来,甘于吃苦,只有脚踏实地、实事求是,才能学习好本专业。

在交流中,王登峰也对新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新同学们以始终如一的勤奋态度面对学习,面向生活,深入生活实践中。他强调,年轻人就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要明确自身定位,明晰自我选择,确立人生方向,自觉把个人小我融入祖国大我之中,为国家繁荣添砖加瓦,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

本期“杏坛听语”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王登峰为同学们作主题交流分享

师生互动交流

阅读( (编辑:何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