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土学院组织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图/文:王丽红/周佳赟,审核:金明媚

为丰富教职工生活,推动群众体育运动发展,2019年11月27日,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学院教职工分成了行政学工实验室教职工队、环境教职工一队、环境教职工二队、土木教职工队、工管教职工队展开比拼。热身阶段,由参加了学校气排球比赛的老师为学院老师们讲解规则,同时指导老师们发球、接球技巧。行政学工实验室队与环境教职工一队的较量,前者以明显的优势取胜。党委书记华渊教授领衔的土木教职工队战胜了工管教职工队。比赛渐入佳境,老师们打破了按专业分队的界限,积极参与到比赛中去,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随着学院规模的扩大,越来越多的老师加入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老师们平日忙于科研、教学,互相之间比较陌生,组织气排球比赛一方面增进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另一方面倡导健康工作的理念。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工会致力于打造和谐、友爱、健康、互助的氛围,让老师们在紧张工作之余感受生活的美好的生活。通过开展活动,增强学院老师们的凝聚力,构建良好学院、校园文化。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阅读( (编辑:何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