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南京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来我校环土学院学习交流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环土学院   图/文:王丽红/苏慧,审核:王登峰 金明媚

11月29日下午,南京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丽春、副院长张雪英携环境工程专业教师一行12人来我校环土学院学习交流工程教育认证工作。院长刘和、副院长王登峰、院长助理符波及环境工程系副系主任王丽红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刘和对马丽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环境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近年取得的成果,以及工程教育认证的组织过程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王登峰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开展的整个过程、工作重点、具体做法、主要体会和注意事项等。双方还就工程认证中的培养目标合理性评价、毕业要求指标点制定、毕业要求达成情况评价、毕业实习执行、课程体系设置等进行了详细探讨与交流。

会后,南京工业大学与会人员一行参观了我院环境工程专业教学实验室。

近年来,学院以工程教育认证要求为标准,建章立制,设计并实践了一套规范有序的教学管理体系,本科教学质量得到明显提高。环境工程专业继2017年首次通过工程教育认证后,又于2019年第二次通过认证。国内外多所院校先后来我院交流工程教育认证经验,表明我院面向工程教育认证的教学管理体系初具推广价值和影响力。

座谈交流

阅读( (编辑: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