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第十五届建筑模型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2-02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黄祺涛 何涛 图/新宣部 审核:金明媚

11月29日晚,江南大学第十五届建筑模型设计大赛决赛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华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金明媚,副院长王登峰,土木工程系教师连俊英、张聪、付李、成虎应邀担任评委。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蒋达锋,辅导员周佳赟、薛羚伟、何涛,参赛团队,各学院团学组织学生代表,校“青马工程”培训班成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

王登峰代表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致辞。他对建筑模型设计大赛的活动规模越办越大、越办越精致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指出近年来参赛作品水平不断提高,以赛促训、以赛代练的成效日益明显。

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兴趣组,评分标准各有侧重。通过初赛、复赛,脱颖而出的20支团队,以PPT形式展示本组模型,分享灵感、创意以及结构设计。在答辩环节,评委老师们向选手提出自己的疑问与见解,并对多组选手的创意表示了肯定。参赛团队则根据创作思路和专业知识回答提问。

根据评委现场评分与前期线上线下的评分,最终评定各组获胜作品。其中,专业组“蝉”荣获特等奖,专业组“Diamond”等七组获得一等奖,“玫瑰之眼”等共四组获得二等奖。兴趣组“十字角楼”等三组获得一等奖,“北上极光”等五组获得二等奖。“禅意”“天空之城”等20组荣获三等奖。比赛期间,荣获江苏省建筑模型设计大赛一等奖的团队代表为全体同学进行了专业展示与交流。

本届建筑模型设计大赛吸引了包括太湖学院和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在内的1500多位学生参与,提交了208组作品,活动规模实现历史突破,提升了活动知名度与影响力,营造了优良的竞赛氛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届大赛以“唱响爱国之风,共享建模之美”为主题,引导青年大学生以创新创业的热情向新中国华诞献礼。

副院长王登峰致辞

团队答辩

评委老师点评

集体合影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