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特称团支部争创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9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张璐 图:孙炜 审核:金明媚

为进一步深化特称团支部内涵建设,激发团支部活力,12月18日下午,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特称团支部争创暨新老特称团支部交接活动在学院D303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金明媚,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蒋达锋,土木工程专业辅导员薛羚伟、何涛,环境工程专业辅导员周佳赟,团委学生副书记刘悦,团委委员张磊、金勋担任评委,17、18、19级各班级团支部部分团员参加活动。

蒋达锋介绍了学院特称团支部建设情况。土木1701班茅以升特称团支部、环工1701班瞿秋白特称团支部进行创建成果展示。两个特称团支部在为期一年的特称创建期内,在支部建设各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达到创建要求。

土木1801、1802、1803、1804,环工1801、1802等6个班级团支部参加本学年特称团支部争创活动。他们分别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团日活动、宣传情况等方面展现了各自团支部取得的成果与特色。经过激烈角逐,土木1804班团支部被授予茅以升特称团支部,土木1803班团支部被授予瞿秋白特称团支部。新老特称团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接仪式。

金明媚为在场团支部寄语,希望他们在接下来一年的创建期内传承发扬好茅以升、瞿秋白同志的爱国情怀与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推进班团一体化建设,创新组织机制,增强团支部活力,并要求2019级各班级团支部学习先进,开拓创新,展现风采。

本次特称团支部争创活动,为基层团支部提供了交流与展示的平台,让团支部的鲜活经验得到宣传和推广,有力提升了基层团组织的活力。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金明媚寄语

环工1701班瞿秋白特称团支部创建成果展示

2018级各班级团支部争创特称团支部评比展示

合影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