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看望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0-02-13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图/文:周佳赟 审核:金明媚

近日,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艳、党委副书记金明媚、辅导员周佳赟,分别到宿舍园区看望寒假留校学生。

环土学院共有3名学生寒假留校,藏族、维吾尔族和汉族各一名,分别住在梅园和榴园。按照上级关于从严加强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校园管理,做到“严防扩散、严防暴发,确保一方净土、确保生命安全”。学院配合学校和园区加强与留校学生的联系,协助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院领导与留校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留校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协助学校开展线上教学的准备工作,鼓励大家利用好假期,做到停课不停学。李书记给每一位留校学生送上慰问品。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环土学院成立了应急工作领导小组,设立防控工作组,细化防控工作方案,完善防控工作制度,全面摸排掌握全院师生情况,提前部署安排,及时传达各类公告和相关通知精神,做好师生宣传教育工作。

疫情战胜时,春暖花开日。相信环土学院全体师生共同携手共克时艰,一定能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院党委书记李艳看望留校学生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金明媚看望留校学生

阅读( (编辑:何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