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020年寒假海外交流菁英训练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1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图:毛鹏涛 审核:金明媚

为全面贯彻学校的教育方针,开拓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生综合能力,2020年寒假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组织两期海外交流菁英训练营。

1月8日,辅导员周佳赟、何涛带队,21位同学前往韩国仁济大学进行为期一周的海外交流学习。在仁济大学,同学们认真聆听系列全英文课程,在课间课后与教授热情互动,并在最终的小组答辩展示中获得认可。在海外交流期间,同学们参观了釜山港口的施工现场,蔚山现代重工业,金海水循环中心和釜山环境工团海云台营业所,了解韩国在土建工程以及环境资源处理方面的相关举措。在学习之余,同学们也一起参观了金海木材文化博物馆、GAYA主题公园等,感受韩国的人文风情与历史底蕴。

1月12日,学院7位同学与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同学一同前往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进行为期一周的海外交流。到达新加坡后,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学校,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安排了两位同学带领着学员分别参观了新加坡国立大学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同学们感受到了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厚重的历史积淀以及新加坡国立大学的现代感。在专业课程学习中,同学们认真聆听了陈钟教授、刘雨教授、姜晶教授与龚银汉教授的系列课程,最终以优异的表现完成了小组答辩。在学习之余,同学们也参观游玩了鱼尾狮公园、东海岸公园等地,切身感受到了新加坡作为“花园城市”的文化底蕴和历史风情。

海外交流项目通过领略不同的文化背景和教育模式,带给同学们不同的体验与感悟。本次的寒假海外交流菁英训练营不仅仅只局限于学习课堂知识,而是更多地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理念,拓宽国际视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次的海外交流中收获颇丰。学院将进一步结合专业特色致力于拓展海外交流项目,切实提高学生们的眼界与格局,为环土人的明天助力圆梦!

韩国仁济大学游学项目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游学项目

阅读( (编辑:何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