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赴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20-04-11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图:张一波 审核:邹华

4月10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刘仁、副处长周小沪、俞立峰一行来到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进行调研。环土学院党委书记李艳、院长王震宇、副院长邹华、中心实验室主任张一波等参加了调研。

刘仁介绍了学校中央专项设备采购项目,一流本科专业实验室建设,物资信息化处理布局等工作情况。邹华以“环土学院实验室建设现状及目标需求”为题介绍了环土学院实验室建设方面的情况。王震宇、李艳分别剖析了学院实验室建设和发展现阶段的突出问题以及环境学科发展的基础条件平台建设的需求。双方还对环境专业实验室建设如何服务有关专业甚至全校学生、环境工程一流专业建设中实验室方面的需求、宜兴校区与学院建设的衔接、实验室安全建设等诸多方面内容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和深入的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调研学院进一步了解学校实验室建设及设备采购政策和规划,也更加明确了学院实验室建设和管理的方向。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