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0-06-23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图/文:周佳赟 审核:金明媚

6月19日下午,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D305会议室为今年退休的老师举行荣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艳、院长王震宇、院党委副书记金明媚和学院教师代表参加,荣休仪式由院工会主席杨士建老师主持。

李艳代表学院对荣休教职工表达了崇高敬意。她充分肯定华渊、傅小英老师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的贡献,希望荣休的老师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良言、献良策,发挥自身学识、阅历优势,做青年师生成长的引路人。随后李艳和王震宇为荣休教师颁发纪念品,送上鲜花并合影留念。

荣休教师华渊和傅小英依次发言。华渊老师曾任学院党委书记,见证了学院的成立、发展、壮大,他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学校的发展。傅老师也感慨颇多,感谢学院老师们的理解支持,也祝愿学院明天会更好。青年教师张聪老师代表发言,感谢两位老师在生活上、工作上给予的关心和帮助,会秉承老师们的精神,做好学生的领路人,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与会的老师们纷纷表达了对两位老师的感激和不舍之情,祝愿两位老师退休生活幸福美满。

王震宇总结发言,他感谢老师们为学院、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目前恰逢学校“一体两翼”战略发展的时期,学院会抓住这一机遇,积极推进学科和学院的发展,希望老教师们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退休教职员工是学院、学校的宝贵财富,在职时,他们用多年的努力和奉献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向前发展。退休后,他们依然关心和支持学院的改革与发展。希望荣休的老师们享受退休生活,年轻的老师们继承和发扬他们的优良作风,让学院的发展迈上新台阶。

学院领导发言、送上鲜花

教师代表发言

荣休仪式现场

阅读( (编辑:何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