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土学院走访名企,加强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图:薛羚伟 审核:胡娟

10月22日下午,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前往中建四局第六建设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进行了校企交流。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娟,土木工程系主任刘文化,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蒋达锋,土木工程专业辅导员薛羚伟,土木工程专业应届毕业生代表平博彦等,中建四局第六建设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党委副书记车其杰,总会计师霍永光,总工程师宋千军,人力资源部经理陆强参加了交流活动。

车其杰介绍了中建四局第六建设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的发展介绍史、成就和愿景,并结合公司的党建品牌项目向在场师生进一步阐示了四局六公司作为央企的责任担当和社会贡献。交流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从学科竞赛、实习基地建设、技术科研、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框架协议。最后,入职四局六公司上海分公司的江南大学校友与学生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秉承“厚基础、宽口径、强能力、高素质、广适应”的学生培养理念,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为学生就业提供了优质的基地,也为培养会管理、善施工的新工科人才创设了优质实践、科研环境。通过优质就业单位的实地走访,进一步拓展了学生培养的宽度和深度。

走访名企

开展座谈会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