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23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周茹 图:周茹、蒋仕豪 审核:胡娟

10月22日下午,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图书馆305召开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学校人武部老师刘璇刚,学院辅导员周佳赟、何涛、薛羚伟、李东辉以及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典礼由李东辉主持进行。

李东辉首先介绍了军训的目的和意义,希望新生通过军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锤炼自我技能与体能、提升素质,锤炼品质。李东辉简要回顾往届军训历程,为同学们展示了往届军训的照片以及上届军训的丰硕成果,并希望同学们们能够再创佳绩。李东辉介绍了2021级军训的基本情况及注意事项,让同学们对军训的过程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随后,刘璇刚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军训是一个考验同学们意志力的过程,更是提升个人组织纪律性的过程;为此,同学们需要真正明白军训的意义,发扬军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中去,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退役学生代表杨龙涛发言,他讲述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分享了心得体会,希望同学们在训练场上能耐得辛苦,耐得枯燥,严守纪律,争当标兵,以战士的情怀,用军人的姿态,去践行青春的誓言,去体验生命的精彩。马文斌代表2021级全体新生发言,承诺在军训期间一切行动听指挥、向教官学习、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以一名军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展示环土学子的飒爽英姿。

动员大会以集体宣誓结束。本次军训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昂扬斗志,更增强了同学们面对挑战的自信心。

人武部刘璇刚老师做动员讲话

退役学生代表杨龙涛发言

新生代表马文斌发言

学生宣誓

阅读( (编辑:周茹)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