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新生生涯规划和劳动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21-11-12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图:周茹 审核:胡娟

近日,为了帮助新生适应角色转型,树立正确的大学观,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薛羚伟、何涛为新生开展转型教育,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学习。

薛羚伟围绕适应、转变和规划三个关键词,对2021级新生进行了生涯规划引导,并结合真实案例,用风趣幽默的语言鼓励大家正确对待自己、周边的人和事。期待大家通过理性地分析和测评,做出合理的生涯规划,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美好的大学生活。

何涛紧密围绕新时代加强劳动教育的背景,着力提升大学生劳动教育意识。他期望新生加强劳动体验,提升劳动能力,加强双创体验,提升创新能力,加强志愿服务,提升劳动品质。通过对新生的思想引领,培养新生们的劳动价值观、劳动精神、劳动态度 ,鼓励新生积极参加劳动锻炼。

新生入学教育作为引导新生正确规划大学生涯的第一课,让新生对大学生活有初步了解,开创新生对于未来人生规划的雏形。希望全体新生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播撒汗水、舞动青春、收获成长,开启自己的新征程。

讲座现场

薛羚伟老师讲话

何涛老师讲话

阅读( (编辑:周茹)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