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土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暨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18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祝宏道 图:李东辉 审核:胡娟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的指导意见》的要求,11月17日,环土学院在学院D303会议室举行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及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环土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艳主持。

会上,环土学院院长王震宇作了高校教师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部属高校第二批五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他指出今年是教育部党组确定的“高校教师思政政治工作强化年”,希望全体教职工通过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两个意识即纪法意识和科研诚信意识,严守两条红线,即师德和科研红线,真正做到警钟长鸣。他强调,要更好地以德立身、以德育德、以德施教,将师德师风建设融入到教学科研的每个环节,努力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位的“大先生”,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

李艳带领大家一起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主要内容,她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则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通篇文稿既是党的纲领性文献,也是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必将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王震宇院长做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李艳书记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阅读( (编辑:祝宏道)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