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9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李东辉 图:周佳赟 审核:胡娟

11月19日上午,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在环土学院D305顺利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娟,分团委书记周佳赟,21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薛羚伟、何涛、李东辉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娟主持。

会议伊始,大家听取了广西大学心理健康研究所所长杨新国研究员带来的专题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培训的主题是危机的现场干预,杨国新讲解了自杀现场干预的“十个要”和“十四个不要”,为大家讲解了危机现场的干预方法和干预要点。紧接着,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董霞老师简要介绍了新生心理普测的基本情况,归纳了之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的约谈要求。童玉梅老师进一步阐释了心理约谈工作的基本程序,为各位班主任之后的工作提供了指南和帮助。最后,胡娟对近期的班主任工作要点进行了指示,提醒班主任老师重视新生心理普测结果和心理健康教育。

环土学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和班主任队伍建设,通过专题心理健康知识的培训,有利于打造一支专业化的高水平班主任队伍,提升学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水平。

班主任工作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李东辉)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