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大学生学科竞赛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23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刘贵姿 图:周佳赟 审核:胡娟

为深入推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挑战杯”等系列竞赛,引导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积极有序参与学科竞赛,贡献青春力量,凝聚共识,深度交流,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科竞赛水平,11月23日,学院2021年大学生学科竞赛推进会在D30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辅导员出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娟主持会议。

会上,辅导员何涛老师专题介绍被纳入教育部本科评估工作的重点赛事基本情况,包括“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等与学生专业吻合的高级别赛事,希望老师们注重挖掘平日里具有突出科研潜力的同学,共同做好参赛动员及备赛工作等。副院长王新华老师总结了去年的参赛经验,并对2021年学科竞赛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鼓励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参赛备赛环境,强化协同,整合资源,把握节奏,有序推进我院学科竞赛工作,争取实现更大的突破。学院各系主任、副主任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交换了意见想法,争取共同推动学院学科竞赛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次推进会为学院提高学科竞赛参与水平和成绩、促进大学生学科竞赛组织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2021年学科竞赛工作必将取得更大的突破。

推进会现场

阅读( (编辑:刘贵姿)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