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校领导走访调研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30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沈炎 图:李东辉 审核:胡娟

11月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到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进行实地调研,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陪同下参观学院本科实验室、大型仪器平台和部分专业实验室。

随后,戴月波参加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会上,院党委书记李艳围绕校党委巡察整改、学院党支部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汇报学院党建工作的做法和成效。院长王震宇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着重介绍学院总体发展目标、思路与对策,并对学院发展面临的困境提出立破并举的改革思路和举措。与会党政班子成员也从不同方面进行了补充发言。

会上,戴月波肯定了学院取得的工作成效,希望学院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等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政治理论学习与学院发展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做好高知识群体发展党员工作和教师“双带头人”培养,夯实基层战斗堡垒;进一步做好立德树人工作,构建价值责任共同体,增强凝聚力,传承好学院文化;进一步提高站位谋划全局,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争取在学院建设上下好先手棋打好组合拳。

学习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讲话

undefined

走访实验室

阅读( (编辑:李东辉)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