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我校环境科学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30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张程 图:王硕 审核:王新华、胡娟

11月29日,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环境科学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会,对环境科学专业进行了学士学位授权线上考查。评审会由教育部环境科学与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海洋大学李锋民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王琳玲教授,山东大学胡振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孙可教授及南京大学钟寰教授组成评审专家组。江南大学校长助理张光生,教务处处长徐学明、副处长孙子文、吴宝锁,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环境科学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等有关人员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会上,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艳介绍了与会专家。张光生在致辞中对专家组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工作以及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办学宗旨、环境科学专业成立背景,同时指出专家组此次对环境科学专业开展学士学位授权评审,是对该专业办学水平的一次全面检视,对推动环境科学专业建设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随后,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专业负责人王震宇从专业定位、师资队伍、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教学条件、教学规范、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环境科学专业建设情况,并听取了专家组意见和建议。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新华就专家组对专业定位、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国际化课程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的质询进行了回应。

反馈会上,专家组组长反馈了评审总体情况和整体评审意见。徐学明代表学校衷心感谢专家组的辛勤工作和专业指导,并表示,学校将继续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加强规划部署,全面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将结合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一流本科教育体系建设,不断完善并推进专业内涵建设,着力培养高素质创新复合型环境科学专业人才。

会议现场

江南大学校长助理张光生致辞


阅读( (编辑:李东辉)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