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组织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2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杨凡 图:周佳赟 审核:胡娟

11月30日下午,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2届考研学子慰问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娟,分团委书记周佳赟,辅导员薛羚伟、何涛、李东辉等深入学生宿舍,慰问近90名考研学子。

胡娟代表学院向全体考研学子表达了关切之情,送上了嘱托与祝愿,她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考研拓宽自己未来的可能性,珍惜最后的时光,规划好复习时间,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坚持不懈,不轻言放弃。她叮嘱大家要注意调控心理状态,科学备考,以平常心继续做好最后复习时间的准备,以高度的自信心参加考试,以细致的耐心不辜负自我的努力。何涛提醒考研学子要注意劳逸结合,注意天气变化,优化作息时间,不断强化训练,争取获得好成绩。

学院为同学们准备了精美贴心的慰问品,旺仔牛奶、云片糕、农夫橙,明信片、专属纸袋表达对大家考试顺利、步步高升、心想事成、金榜题名的暖心祝福。相信2022届考研学子考研顺利,马到成功,登上更高的学术殿堂。

领导发放慰问品

毕业班辅导员发放慰问品

阅读( (编辑:杨凡)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