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矢志科技自立自强,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6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何涛 图:顾蓬 审核:胡娟

9月25日,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联合学校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党支部赴中国船舶科学研究中心第七〇二所开展“矢志科技自立自强,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及部分教工党员,学校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中国船舶科学研究中心第七〇二所副所长、党委委员叶聪,党委委员、所长助理顾建民,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组织人事处处长刘洪梅以及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员共同参加党日交流活动。“改革先锋”奖章获得者、“蛟龙”号主任设计师和首席潜航员、“深海勇士”号副总设计师、“奋斗者”号总设计师叶聪给全体党员做了题为“弘扬载人深潜精神,矢志科技自立自强”的报告。

报告会上,叶聪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以及“蛟龙”号、“深海卫士”号、“奋斗者”号团队潜心钻研、攻坚克难的故事,讲述了中国载人潜水器的辉煌发展历程,和党员同志们分享了严谨求实、团结协作、拼搏奉献、永攀高峰的中国载人深潜精神。叶聪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奋斗者”号全海深载人潜水器成功完成万米海试并胜利返航的贺信,号召大家学习贺信精神,矢志科技自立自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深海技术科学太湖实验室,看到户外广场上一字排开的载人深潜“大国重器”实尺度模型,大家纷纷感到骄傲与自豪,表示要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叶聪做专题报告

合影

阅读( (编辑:何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