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环境与生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校招生就业处赴环土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   文:何涛 图:刘静 审核:胡娟

9月27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婕英一行来到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2届、2023届就业工作调研。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娟,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周佳赟,毕业班辅导员薛羚伟、何涛参加会议。

周佳赟、何涛、薛羚伟分别汇报了2022届研究生、本科生目前未就业学生的详细情况以及2023届毕业生就业意向情况,介绍了学院推进就业工作的主要举措,交流了近年来就业工作的思考与建议。

张婕英充分肯定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就业工作中保持扎实的作风,将就业工作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希望学院继续完善就业工作体系,着力优化就业服务保障,通过访企拓岗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大学生就业质量与水平。胡娟代表学院感谢学校对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就业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表示将进一步优化就业工作体系,完善就业帮扶举措,汇聚更多资源合力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何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