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锡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医学院2018年全国执业医师资格考试通过率达100%

发布日期:2019-01-10  来源:无锡医学院   文:奚晓岚、赵鹏 审核:奚晓岚

近日,2018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成绩公布,医学院参考的2017届临床医学本科毕业生全部通过考试,其中实践技能考试和医学综合笔试通过率均为100%。

2017届毕业生为我校医学院首届临床医学毕业生,本次考试也是临床学生首次参加职业医师考试。这是2017届毕业生继考研通过率达70%之后再创新佳绩,是对学院“市校共建”办学体制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肯定。自建院以来,在无锡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校党政多年来对医学院建设和人才培养的科学领导和帮助下,医学院、附属医院领导对本科教学高度重视,始终坚持“小班化、精英化、国际化”,对在校生进行过程化、全方位培养,使之成为具有良好专业素养、初步临床工作能力和终身学习能力,立足服务无锡地区,辐射全国的医疗卫生人才。

据悉,国家执业医师考试为行业准入考试,分实践技能考试和医学综合笔试两部分。执业医师资格考试通过率是衡量一所学校办学质量的一种重要指标,也是专业认证和审核评估被关注的内容。根据国家医考中心统计数据显示,2006-2013年平均通过率为64.44%,成绩跨度在52.09%-70.38%区间。2017年全国通过率为74.29%,211高校通过率为83.37%。

阅读( (编辑:医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