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锡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举行首届英语大赛暨“最佳演说家”决赛

发布日期:2019-04-29  来源:无锡医学院   文:何太平;图:林景;审核:奚晓岚

4月27日晚,医学院首届英语大赛暨“最佳演说家”决赛在医学院C101报告厅举行。医学院院长陈永泉,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晓岚,副院长赵鹏、陈雪,江南大学学工处创业服务科科长杨宏华,医学院院长助理、护理系主任蒋玉宇,医学院院长助理、公卫系主任程洋,外国语学院外研社杯A类赛事指导专家钱薇薇、医学院创新创业训练与学科竞赛指导中心副主任吴郁应邀担任大赛评委,外国学院10名学生组成大众评审。

本次比赛围绕“Health in China”主题展开英语演讲。比赛正式开始前,十五名参赛选手上台进行集体亮相并依次自我介绍。大家结合医学专业,围绕“健康的重要性”、“如何保持健康”等不同方面向在场观众讲述他们对健康中国的理解。比赛中,选手们沉着自信,以流利的口语表达以及从容的舞台表现给在场的老师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演讲结束后,钱薇薇、陈永泉分别点评,指出选手们的演讲内容紧扣主题、充实生动,对学生精彩的表现以及独到的观点表示赞许。两位老师全程英语点评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之后进行了颁奖环节。陈永泉、奚晓岚、赵鹏、陈雪分别为主题演讲大赛、情景剧大赛、翻译大赛获奖者颁奖、佩戴奖章并颁发礼品。通过评分以及大众投票,评选出了“最佳英语演说家”、“最喜爱的演说家”获得者,陈永泉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及奖杯。

本次大赛在十五位选手的合唱表演中圆满落幕。这是医学院首次举办英语竞赛,包含翻译大赛、英语情景剧大赛、主题演讲大赛三个子项目,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更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选手合照

主题演讲一等奖获得者“最喜爱的演说家”

翻译一等奖获得者丁一洋与颁奖者陈雪老师

情景剧一等奖

全体人员合照

阅读( (编辑:医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