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锡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医学院举办2019届临床医学专业毕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6-24  来源:无锡医学院   文/图:蒋志倩;审核:奚晓岚

6月20日下午,2019届临床医学专业毕业座谈会在医学院A305会议室举行。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岩受邀参加,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晓岚、医学院副院长赵鹏、临床1401班班主任吴国胜,教师代表陈丽梅以及临床140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章露同学回顾了自己在学习医学的过程中与时间赛跑的点点滴滴。韦晨同学在发言中流露出自己对院校日渐加深的情感,除了对大学生活的怀念,还表达了对尊师的感恩,对好友的不舍。此外,同学们对学院的发展也纷纷建言献策,舒远招、陈婷等同学希望医学院能够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实习管理,让学生能够充分利用见习、实习等机会强化临床技能。

在同学们分享完以后,医学院的老师们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班主任吴国胜老师感谢因缘分而结识了各位同学,感慨同学们的变化和成长,祝愿同学们行向美好的下一站。副院长赵鹏老师表示班级里的每位学生都有独特的见解和很强的创造性,希望同学们在今后能够继续保持大学里的那份单纯,直面挫折,积极乐观地迎接人生挑战。奚晓岚老师鼓励每一位同学都要学会“投资”:要学会自我投资,制定个人规划,不断提高自己的见识;要学会投资一个好的婚姻,寻找最合适、最恰当的另一半,提升幸福的能力。

座谈会的最后,徐岩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祝贺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对同学们的毕业去向表示倍感欣慰,“你们基本实现了小班化、精英化的定位。大学教会你们最重要的不是知识,而是继续学习的能力,同时要热爱生活,过健康人生。希望你们继续志存高远,不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面对离别,老师们与同学们都各有不舍。相信经过此次座谈会,院校情、师生情以及同学情更加深刻地烙印在每一位同学的心中,他们也将用积极的态度,去开启一段新的人生。

徐岩副校长在倾听同学们的发言

座谈会现场

阅读( (编辑:医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