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锡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医师节”校领导赴我校附属医院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19-08-20  来源:无锡医学院   文:付少平;图:附院;审核:周建

8月15日上午,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前夕,江南大学副校长徐岩在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朱飞、校长办公室主任张光生、医学院院长陈永泉、副院长赵鹏等陪同下,赴江南大学附属医院走访慰问高温下奋战在医疗工作一线的医生,并与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座谈。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周小金,院长、党委副书记华东等附院领导及医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徐岩一行走访了妇产科、急诊科,向在高温下仍然坚守岗位、救死扶伤的附院医生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并为附属医院医生代表献上了鲜花。

随后的座谈会上,徐岩指出附院医师既是医生又是教师,承担救死扶伤与教书育人的双重角色,工作十分辛苦,他代表全校师生再次预祝附属医院全体医师们节日快乐!随后他听取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目前进展情况、面临问题的情况汇报。

附属医院院长华东首先感谢学校领导在特殊的日子里来医院走访慰问,随后详细介绍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准备情况;附属医院围绕学科建设,将临床科研与教书育人有机结合,着力打造一支优秀教学队伍,培养精英化医学人才的新设想、新规划及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周小金介绍了附院整合一年来,附院和医学院相互支持,围绕教学科研展开了卓有成效的合作,附院人员的归属感日益增强。附院将全力以赴,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他还介绍了即将召开的首届附院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制定的未来五年发展规划。

徐岩肯定了附属医院整合扩建所做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学校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附属医院建设。他同时指出,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是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近在眼前,附属医院和医学院要提高全员认识,加强交流沟通,不断梳理临床教学工作中的问题,对照认证标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强化医学教育质量体系建设与内涵发展,全面提升我校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慰问妇产科医师

慰问急诊科医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阅读( (编辑:付少平)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