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锡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医学院毕业班考研线上模拟复试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05-18  来源: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   文:曹倩;图:林丹;审核:奚晓岚

由于疫情原因,2020年度的硕士研究生复试相关工作受到了较大影响。为帮助毕业班学子顺利应对即将到来的考研复试,医学院于5月17日晚7时通过企业微信网络视频的方式,开展了考研线上模拟复试。附属医院儿科主任医师、副教授、质量管理处副处长刘月影,消化内科主任、主任医师薛育政以及学院临床1501班主任周跃涛三位老师应邀担任面试评审,医学院分团委书记、毕业班辅导员林丹老师主持会议。

复试开场,林丹老师首先向学生介绍了评审老师以及模拟复试流程等,随后面试正式开始。在结束一分钟的英文自我介绍后,评审老师分别对相关专业的基础理论、专科理论、临床技能等方面向各考生进行提问,在考核考生理论水平的同时,也对其外语能力、表达能力、思维能力等综合能力进行考察。每位面试者在此过程中,或对答如流,或从容自信,或谨慎措辞。在8分钟左右的面试结束后,评审老师对面试者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他们的优点,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

本次模拟复试让参与面试的学子们体验了线上复试的整个流程,累积了宝贵的经验,为学子顺利参加考研复试奠定了基础,也预祝各位学子能够取得好成绩!

医学院2020届临床医学专业考研模拟复试会议

阅读( (编辑:医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