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锡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医学院领导老师慰问2020级军训教官和学生

发布日期:2020-10-25  来源: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   文:吴杰;图:李睿颖、吴杰;审核:奚晓岚

为鼓励2020级新同学们在军训中提高意识、严格训练,继续发挥不畏困难、奋勇争先的优良传统和军训作风,近日,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晓岚,校人武部军事训练科科长韦红武、医学院2020级新生班主任等一行,到军训现场慰问和看望医学院2020级带训教官和全体参训同学,承训武警部队教官负责人、一营营长一同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带训辅导员吴杰主持。

向琪首先代表医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向大家表示问候。她指出,经过十多天的训练,同学们已经在军训内务卫生、队列训练、歌咏比赛等环节中创造了不错的成绩,很好地展示了医学院学子的风采。大家斗志昂扬,团结一心,做到了刻苦训练、严格要求、力争上游,对此向大家表示关心和问候,也向大家表示肯定和祝贺。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坚持,奋发进取,顽强拼搏,在军训中更加磨练意志、锻炼身体,最后都能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训练姿态迎接军训汇演。她也向带训辅导员和教官表示了感谢,勉励大家共同为医学院再创新的佳绩。

现场还进行了慰问活动。向琪等领导老师和承训武警部队负责人一同为带训教官和参训学生送去饮料、水果等军训慰问。同时,他们悉心向学生和教官询问有关训练情况、身体和心理情况,对大家表示了关心。

此次慰问,进一步鼓励了大家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参与到军训中。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他们将刻苦训练,向学校和学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铸就钢铁军魂般的医学生!

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讲话

承训武警部队负责人向学生发放慰问品

医学院领导老师向学生发放慰问品



阅读( (编辑:医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